沖繩樂團”柑仔店”來台演唱

沖繩的樂團”柑仔店”來台演唱,本協會協助相關申請以及全程安排。

【”柑仔店”介紹】

在日本他們的樂團名稱是”KIIYAMA商店”,這是崎枝堂兄弟的阿嬤所開的柑仔店店名。因怕大家記不起來,所以,來台灣就用”柑仔店樂團”。

柑仔店樂團於2009年夏天,由日本沖繩縣石垣島(夏川里美的故鄉)的崎枝堂兄弟三人臨時組成,因三人都各有所屬樂團,原本只打算開一次演唱會就解散,沒想到反應超出預料,因而仍分屬不同樂團,時而一起演唱,時而各自回樂團演出,他們是一個超愛現的家族。

三人都會作詞、作曲,詞曲組合中有時伴著跳舞和RAP,演唱會還參雜爆笑話題,讓歌迷覺得像看喜劇一樣的輕鬆愉快。

他們用石垣島的方言、三弦和吉他,輕快活潑的帶領大家走進他們的音樂世界,讓您暫時忘卻苦悶而陶醉其中。在出生地石垣島祭及離島等活動參與演唱,當地的有線電視台都隨行採訪,現已是家喻戶曉的樂團。

目前在日本各地的live house及沖繩料理店等巡迴演唱。2010年11月、2011年9月,陸續推出二張CD。

團員崎枝大樹的外公和台灣有很深的淵源,1931年15歲的外公跟隨他的父親到台北的一家藥局工作,1934年至基隆讀書,隔年就在基隆火車站台灣總督府交通局鐵道部任職,直至1946年才回到故鄉竹富島。現高齡97歲的外公,獲悉孫子要來台灣演唱,異常興奮,特別叮嚀在演唱會時,一定要唱他最喜歡的歌曲—何日君再來,也請大家給予支持與肯定。

百聞不如一見,請務必前來觀賞!!

<成員>       <所屬樂團>

崎枝亮作         八重山MONKI           (長男的長男)

崎枝大樹         BEE!!BANG!!BOO!!       (次男的長男)

崎枝將人         NOZUUOTAZU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長男的次男)

http://kiiyama.ti-da.net/

【表演日期】

4/19 20:00~22:00  Taluan no niyam(花蓮市中山路一段386-6號)

4/20 22:00~23:00 藍調酒吧(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20號)

4/21 10:30~11:10 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風景區(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路75號)